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5简单生活节

更新日期:2020-01-07
2015简单生活节
活动月份:
2015-11-30~2015-11-06
活动地点:
我们一直记得与相信,简单生活节的初衷,是在日益繁复的世界里,寻找当代生活里美好的人事物,让青年的创作能量得以展现,并且成长。

活动内容

2015 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之漫步市场

2015简单生活节

台中最快乐的五天

如果你还记得,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是因为你能把鸡蛋照顾的很好而我最拿手的刚好是番茄,就这样在市场里以物易物之後,大家都有番茄炒蛋可以吃。在市集里,我们彼此认识、互相信任并且串起每一个人。

是因为在广播里听见最锺爱的DJ播放着即将公开的新歌,爱上某一段旋律或疯狂迷恋某位歌手之後混制成一张专辑送给暗恋对象,在音乐里我们彼此熟悉、了解并且找到存在与认同。

 

不知不觉间,许多习以为常的事情改变了,购买创作者的辛苦和心意,一切「去芜存菁」地只剩下比价和免运费的讨论;而音乐创作则因载具和科技的「日新月异」而失去了实体录音的细腻和心思,只剩下一首首封装的罐头串流音乐。我们在数位时代的短短几年,选择舍弃了这些不可取代的关系和价值。

 

如今,费日旷时的创作已经稀有,我们清楚明白,不论科技如何进步,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及心有灵犀的感动,是价钱无法计算地难能可贵。费时费力制作满怀心意的手作品、如切如磋地录制个人专辑,这些曾经就在生活中的涓滴美好,我们通通帮你梳理备妥,这些在你周围的美好选择,即将在【2015简单生活节之漫步市场一次绽放:

 

超过三十组专心致志的职人达人、超过一百摊的手作市集和创意品牌,超过四十组愿意近距离直接与你交心的音乐人,即将在於台中市政公园与大家见面。

12月5-6日的漫步市场(City Center)之外,我们也舍不得漏掉日常生活中平实的风景,於是将活动往前延伸从12月2-4日三天,邀请众多夥伴与空间和我们一起策画了漫步城游(City Wide),从人与人交流的温度,看见生活中俯拾即是的美好。

2015简单生活节宣传扉页

让我们在同一个时空和同一个群体里一同创造,一起经历,一个我们曾经都在、且其实不曾离去的共好。

 

记住那些感动,并且用他们来提炼更快乐的简单生活!

2015简单生活节之漫步市场场域图
2015简单生活节之漫步市场场域图


2015简单生活节之漫步市场贴心地在12月5-6日准备了活动接驳车,以下是接驳车相关资讯,也欢迎所有朋友多加利用。 
2015 Simple Life
(1)接驳时间:12月5日、12月6日,共两日。
(2)发车时间:首班车:早上09:30、末班车:晚上10:30。 (市区接驳车每半小时双边各对开一班;高铁站则为每一小时双边各对开一班。)
(3)交通接驳车路线规划:
路线1
去程:惠顺停车场→东兴停车场→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
回程: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 →东兴停车场→惠顺停车场


路线2
去程:公有广兼停95停车场→惠来停车场→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
回程: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惠来停车场→公有广兼停95停车场

路线3 (请至高铁台中站一楼6号出口.第10号公车月台)
去程:高铁台中站→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
回程:新市政公园(市议会门口)→高铁台中站。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