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2020台中购物节

更新日期:2022-05-20
购物节
活动月份:
2020-07-01~2020-08-31

活动内容

2020台中购物节第2届台中购物节将於7月1日至8月31日登场,为期2个月,今年除了实体店家还有电商平台,提供特约店家消费抽奖点数3倍送活动诱因,预计招揽3万店家参与;因应疫情,今年特别运用东森及森森购物平台,让民众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进行网路购物,在疫情趋缓之际振兴台中经济。

第2届台中购物节除了网罗台中线上店家共襄盛举,也辅导有意转型的实体店家上线,邀请拥有近千万会员的东森购物合作,规划台中购物节专属方案,在地店家加入东森购物网,商品免费上架且没有数量限制,甚至可以同时上架东森和森森双电商平台,扩大通路涵盖范围;另外,东森购物拥有丰富的广告宣传资源,也将配合台中购物节限时严选、观光旅游、私房美食及当令优质农特产品等六大主题,为「台中专区」大量曝光,协助冲高整体消费金额。
 

第一大奖是位在北区孔庙附近「丽宝微笑世纪」每坪实价登录平均24到25万元。另抽百万现金,汽车丶电视,市长卢秀燕说,这些是给台湾消费者最好康的购物节大礼。

今年购物节的抽奖办法,民众只要消费满500元,下载手机APP登录发票,7月1日到8月底活动期间内,在台中市(包含税籍登记在台中)店家消费并取得统一发票、或於参与本活动的免用统一发票店家取得收据,就可上网登录取得抽奖资格。登录金额采累计制度,每满500元就可以得到1组抽奖号码「一块钱都不会浪费。」

 

如果到台中购物节的优惠店家消费,包括各大百货、量贩店、连锁商家、outlet、饮料店、甚至夜市及市场摊贩等,累计金额将可3倍计,等於只要消费167元就可抽奖,消费500元就取得3次抽奖机会,整个购物节期间,累积越高金额,就能获得越多抽奖机会!

 

从起跑的第一天开始,就天天抽出一辆光阳电动机车总计62辆,周周抽现金10万,双周抽裕隆TIIDA汽车共4部。

 

购物节即将开跑,市长卢秀燕呼吁大家购物消费要记得登录发票金额,欢迎踊跃参加,抽大奖,将藉此让商家拚经济、民众得好奖。


观旅局举办的购物竞赛活动配合台中购物节6大主题推出8大游程路线,分别为「台中之最限时必选」、「玩乐购物一应俱全」、「茶叶农产台中最赞」、「健康台中活力十足」、「旅居台中一游未尽」、「台中食在好味道-美食首都」,提供民众多元游程选择,民众参团购物同时一览台中美景、遍嚐台中美食。

报名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