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自行车节

更新日期:2020-01-07
台湾自行车节-黑熊吉祥物
活动月份:
2016-09-15~2016-11-03
活动地点:
交通部观光局每年举办之「台湾自行车节」,结合台中市自行车产业及本市自 行车休闲车道,塑造本市成为低碳旅游之都 本市自行车道 ,吸引国内、外观光客来台中,创造观光产业。

活动内容

台湾自行车节-喔熊百人骑士团招募

喔熊组长号召各位英勇的骑士们,在11/13一起到日月潭强势出动!


只要上网登记并完成报名手续,并於活动现场报到,就可以获得精美专属的活动参加礼「喔熊骑士服」及「喔熊专属野餐垫」喔!

活动名额:50组 (1组为1位大人及1位小朋友),备取10组(依报名顺序决定)
报名时间:9/15 中午12:00整开放报名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小朋友参加年龄建议5~9岁。
2. 活动当天使用的单车、安全帽、护具等相关装备由参加者自行准备。

更多活动资讯请上活动网站 喔熊百人骑士团招募

 

-------------------------------------------------------------------------------------------------

喔熊百人骑士团活动简章

活动名称:喔熊百人骑士团招募
活动时间:11月13日 8:00
报名起迄时间:2016-09-15  12:00  ~  2016-09-30  24:00
(额满为止将提前结束报名,如有参加者後续来电告知无法参与活动,
 将另行公告备取名额)
活动报名人数:50组 (1位大人及1位小朋友),将依照报名顺序备取10组。
集合地点:向山游客中心
路线说明:向山游客中心-永结同心桥-水上自行车道-水社-朝雾-九龙口 (折返) 约10公里
活动程序:11月13日
AM 06:00 參加者开始报到—纪念品領取及保证金退款
AM 07:50 路线及安全注意事项說明
AM 08:00 鸣枪出发
保证金:1,000元 (活动当天报到完成,当场退还)
报名网址:https://goo.gl/forms/fwUOucFOWNYEKLxc2
参加奖品:
喔熊骑士服:2套(内含1件大人及1件小朋友)/1组
(价值: 1,500元)
纪念赠品:喔熊专属野餐垫:1个
※   幸运儿大奖:iPad mini 2 32G wifi  1台
    (将由现场报到名单中抽出,於粉丝页公告,寄送)
注意事项:※本活动小朋友参加年龄限定5~10岁。
※活动当天使用的单车、安全帽、护具等相关装备由参加者自行准备。
※本活动投保每人新台币200万元之「旅游平安险」及新台币500 万元之「公共意外责任险」。公共意外责任险只承担大会责任内所致之意外伤害理赔(若因个人健康因素所导致之伤害不在理赔范围内)。参加者本身如有各项疾病史,请自重评估自身安全不可参加。如有考量保障范围之不足,请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个人保险。「旅游平安险」及「公共意外责任险」的承保内容,请参阅保单网页。本赛事保险的最高理赔金额为保单所承担之每人新台币200万及500万元,主办单位不提供超越此金额之理赔金额。如对於承保内容中之保险理赔范围、项目、金额无法同意者,禁止参加。
※报名所填写之个人资料均属实,若有错误一切後果将由提供人自行承担。
※退费相关事宜:
  1. 活动资格确定後,若因个人因素无法参加,恕不退费。
  2. 保证金将於活动现场报到後领取骑士服时一并退还。若遇天灾或气候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停办与否以人事行政局或中央气象局公告为准,本局将会另行通知退费。如有变更将以主办单位官网公告为主。
台湾骑迹

台湾自行车节粉丝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