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台中好汤温泉季

更新日期:2020-01-07
谷关游街趣 浴衣嘉年华
活动月份:
2016-09-01~2016-10-31
活动地点:
规划邀请日本知名温泉区银发族及业者代表 至本市体验温泉文化、特色美食、知名景 点、古蹟怀旧景点、在地文化艺术,及民俗 技艺活动。除了推动台日双方来访交流机会 ,更以合作及缔盟为目标,致力提升本市温 泉观光能见度,立足於国际。

活动内容

2016台中好汤温泉季

本府观光旅游局为推动中台湾温泉观光产业发展,将自105年9月1日至10月31日规划「2016台中好汤温泉季」系列活动,包含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1日(星期日)首次在谷关温泉区举办「谷关游街趣浴衣嘉年华会」,除有中台湾地区十个表演团体参加外,特邀请日本大分县由布院「日本神乐」表演团队演出「八岐大蛇」舞蹈表演,以及日本知名动漫的COSPALY同好参与,游走在谷关温泉巷及市区街道表演,凡活动当天或前一晚到谷关住宿的民众就有机会得到限量赠送的浴衣,欢迎民众一起来谷关,穿着传统温泉浴衣游街看表演,还可免费品嚐原住民的烤大猪、捣麻糬及白冷冰棒,让谷关的街道热闹非凡!此外於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推出「中台湾泡汤趣、欢喜消费抽大奖」摸彩活动,凡活动期间,在台中市各温泉地区、苗栗泰安及南投温泉区参与活动的温泉饭店或店家消费满500元,凭发票或收据可上摸彩活动APP登录消费店家、发票号码及金额等资料,完成登录之消费者,就有机会去日本最着名的汤布院泡汤喔!奖项还有台中至大分的直航机票、iPad Air2(Wi-Fi)、中台湾参与活动的各家温泉会馆平日免费住宿券及泡汤券等奖品,奖项多,中奖机会高!本活动并且特别与南投县温泉业者、苗栗县泰安温泉区合作,共同推出各式温泉美食展示及泡汤住宿套装优惠方案,欢迎民众前往 活动官网 或上FB查询「2016台中好汤温泉季」加入粉丝团获得最新活动讯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