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耶诞嘉年华

更新日期:2016-12-02
台中耶诞嘉年华
活动月份:
2016-12-09~2016-12-25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台中耶诞嘉年华12/9开园 市政广场游乐超吸睛

为迎接耶诞节,台中市政府新闻局再次将台湾大道市政广场打造成耶诞嘉年华游乐园,12月9日到25日,广场上有高18公尺的耶诞树,还有摩天轮、咖啡杯、旋转木马、旋转海盗船、热气球、小火车等游戏机台,除此之外还规划了姜饼屋、大型可爱公仔装置艺术、造景灯饰、积木体验区等,每周六、日还有安排精彩活动及动画片,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台湾大道市政广场欢庆耶诞节。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今(2)日举行开园仪式记者会,广邀民众相约来市政府前广场欢度温馨快乐的耶诞节。新闻局卓冠廷局长表示,耶诞嘉年华活动去年受到大家的喜爱,今年断续扩大举办,除了增加游戏机台,而且延长开放乘坐时间,让民众玩的更尽兴;嘉年华会同时融入了2018年台中世界花博的元素,除花博LOGO会出现在耶诞树顶端,耶诞树前也有「台中之宝」-台湾黑熊、穿山甲、石虎及白海豚的大型装置艺术,让市政广场如同嘉年华会般热闹。


耶诞嘉年华点灯仪式预计於12月9日晚上7时举行,有艺人家家、魏如昀热情开唱,为活动揭开序幕,也有东森家族艺人在现场与小朋友一起同乐。目前所有设施正在装置中,新闻局提醒行经市政府广场时,请特别留意安全。

2016台中耶诞嘉年华系列活动每周六、日晚上6时至7时播放合家观赏的卡通动画片,晚上7时至9时还有精彩的表演节目。游乐设施开放时间是平日晚上5时至9时,假日下午2时至9时,还有打卡送可爱雪人吊卡,以及摸彩抽GOGORO电动机车、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等好礼,欢迎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