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奇幻艺术节

更新日期:2016-10-25
奇幻艺术节
活动月份:
2016-07-30~2016-10-22
活动地点:
演出时间:2016 年 07 月 30 日 00 时 00 分 ~ 2016 年 10 月 22 日 00 时 00 分
演出地点:台中市屯区艺文中心演艺厅

活动内容

7/30(六)14:30  2016奇幻艺术节—「偶」们的戏法《3D奇幻版—白蛇传》金鹰阁电视木偶剧团
地点:演艺厅 (两厅院售票200/300元)

      「金鹰阁电视木偶剧团」改编传统故事《白蛇传》,以说书者的身分带领观众进入故事情节,让人物角色更加有特色,并以裸视3D前投技术和崭新的舞台技术带给大家视觉震撼,要让观众欣赏一场与众不同的布袋戏!


9/10(六)19:30  2016奇幻艺术节—「偶」们的戏法《周处除三害》明华园天字戏剧团
地点:户外广场(自由入场)


         村里出现三害,山里大老虎、水里可怕的蛟龙及村子里的恶霸「周处」;一位神秘的老人出现了,他出了一个计策让天生神力的周处去打猛虎杀蛟龙,要一次除尽村内三害!周处是否真的替村里除掉了三害呢?快来和我们一起找答案!


9/25(日)14:30  2016奇幻艺术节—「偶」们的戏法《土豆与毛豆》九歌儿童剧团
地点:实验剧场(两厅院售票100元)


       土豆与毛豆是两个兴趣不同的邻居;毛豆长得高高瘦瘦很好动,喜欢看录影带玩电动玩具。土豆则长得矮矮胖胖,喜欢钓鱼、吹笛子、做蛋糕。两人因为彼此的差异每天打打闹闹, 也制造了许多麻烦,最後,他们终於体认到「和睦相处」的重要。


10/16(日)14:00/16:00  2016奇幻艺术节—「偶」们的戏法《房间里的蜘蛛网》台北木偶剧团
地点:实验剧场(两厅院售票100元)

      「台北木偶剧团」改编经典奇幻小说西游记中的盘丝洞,以生活中小朋友需学习的环境整洁为前提,引入盘丝洞的剧情。偶戏表演手法则以传统偶戏为主,传统偶戏中飞天走壁、翻转、跳窗…等的表演手段满足孩子的无限想像空间。       


10/22(六)14:30  2016奇幻艺术节—「偶」们的戏法《人间圣母》五隆园掌中剧团
地点:实验剧场(两厅院售票100元)


       妈祖是全台最具特色,也是最重要的民间信仰,在台中大甲,贞节妈、大甲妈祖与郑成功为「大甲三神」。本剧串联乡土题材,结合妈祖系列知性故事-贞节妈,并联结戴潮春事件,彰显大甲地灵人杰绝代风华。 这群牺牲奉献不求回报的老妈妈们,对一家子的上上下下,呵护无微不至;浓郁的本土故事-贞节妈的传奇述着「百善孝为先」。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