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爵士音乐节

更新日期:2016-12-23
台中爵士音乐节 9/30~10/9
活动月份:
2016-09-30~2016-10-09
活动地点:
台中爵士音乐节开启在大型户外空间办理音乐盛典的风气,过去12年已成功带动「10月份到市民广场听爵士音乐」的常民文化,截至去(103)年止,共引介上百名国外乐手来台,表演场次更逾500场。

活动内容

台中爵士音乐节 9/30~10/9
新的十二周年,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将展开一连串精采的「台中艺术节」活动。其中,喜爱爵士音乐的市民朋友,千万别错过艺术节最後五天的「爱‧爵士」音乐飨宴,除了可在市民广场及草悟道欣赏到国际乐团原汁原味的演出,文化局更将爵士精神拓展到屯区、港区及葫芦墩等文化中心,让更多大台中市的居民朋友可以共享此一乐活的艺文氛围。
 

台中爵士音乐节-表演者精湛演出

一年一度的爵士盛会即将在9月30日盛大展开。2016台中爵士音乐节在9月30日至10月9日为期10天的活动中,邀请到横跨欧、美、亚、非四大洲,共13个国家的爵士好手轮番上阵,搭配世界首张爵士唱片发行百周年纪念,2016台中爵士音乐节将以「百年爵起」为主轴,呈现爵士乐多元的乐风发展。在10天的主体表演活动中,除了汇聚国内外重量级爵士团队用跨国界的联演打造的主舞台节目、涵盖新秀乐手及资深演出者贴近民众的小舞台,更扩大爵士音乐节的场域范围,邀集知名团队至山、海、屯各区系列舞台传递爵士魅力。今年更邀请到美国葛莱美奖得主Aaron Lington跨刀打造活动主题曲,由青少年爵士大乐团演出录制,完整呈现爵士的百年风华。此外,在9月24日周六下午,将会有全台第一班爵士列车自台北发车,一路随着乐队Swing到台中。今年也特别规划在活动前一周起,搭配市民广场周边路口红绿灯播放活动主题曲,除了吸引更多民众注意活动即将开始,更让全城沉浸於爵士乐响中,准备迎接活动正式登场。

粉丝专页

活动官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