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电影《只要我长大》夺5大奖 今晚中市府前广场回馈特映

更新日期:2016-07-30 2800

在台中拍摄的电影《只要我长大》,勇夺今年台北电影节5项大奖,台中市政府与台中市影视发展基金会今(30)晚将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府前广场,举办台中电影Fun-In季加值场─《只要我长大》感恩回馈特映会,市长林佳龙也将出席力挺。

今日活动除播放电影外,活动也邀请荣获今年台北电影奖「最佳导演奖」的导演陈洁瑶,及获「最佳新演员奖」的演员小薰及3位小演员陈宇、林晨皓和吴瀚业特别到场,分享电影拍摄心得,电影主题曲原唱林意涵更将现场演唱。

新闻局表示,《只要我长大》今年获得台北电影奖百万首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新演员、最佳剪辑5项大奖,也荣获第46届义大利Giffoni儿少影展Premio CIAL per l'ambiente特别奖 (CIAL Prize for environment),可说是台中之光。

整部影片由1,000位民众集资,1人1万元入股,及台中在地电影公司日月星辰娱乐公司与华映娱乐公司联合拍摄,新闻局也提供影视补助及专业协拍服务;电影中80%场景在台中和平区环山部落及梨山风景区取景,叙述3位原住民孩童虽有不太圆满的人生,但仍勇敢乐观面对挑战的成长故事,情节充满真挚情感,动人心弦。

《只要我长大》感恩回馈特映会,将於今日下午6时30分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府前广场登场,现场备有大型「打卡签名墙」,邀请民众拍照打卡签名,表达对台中电影的支持;映後还举办摸彩及有奖徵答,奖品有梨山特级水蜜桃礼盒5盒、梨山高山茶10盒及院线电影票40张等,现场还有大阪凉扇500支供民众免费索取。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