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石冈龙兴社区护老树 百年荔枝节今热闹登场

更新日期:2016-08-01 2757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石冈区龙兴社区发展协会,今(31)日在当地百年荔枝园─五福临门神木前,举办荔枝节庆祝活动。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石冈区龙兴社区发展协会,今(31)日在当地百年荔枝园─五福临门神木前,举办荔枝节庆祝活动,现场除有农产品特卖外,还有社区老树巡礼、老树魔法DIY体验等,盼透过寓教於乐方式,推广在地农产品及保护老树理念。

农业局表示,今日活动丰富多元,包括五福临门农夫市集农产品特卖,也举办「保护老树,我可以做的六件事」宣导、我爱老树绘画比赛票选颁奖,并邀请阿比百乐团及大埔客家民俗文化协会带来客家乐曲及国乐表演。

农业局说,龙兴社区除有知名的五福临门神木外,还有珍贵的百年荔枝树老树群,希望藉由今日的活动,让民众知道保护老树的方法与重要性,并享受兼具农村、老树与音乐的飨宴,度过美好假日。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