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泰国台湾观光推广活动 中台湾好玩卡吸睛

更新日期:2016-08-23 4647
泰国台湾观光推广活动 中台湾好玩卡吸睛

交通部观光局日前泰国举办「2016年泰国台湾观光推广活动」,台中市由市府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率领团参加,向泰国各大旅行社推介中台湾七县市观光资源,并在观光“泰”优惠记者会宣布,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泰国旅客凭护照及登机证到台中火车站或高铁旅服中心,即可兑换中台湾好玩卡一张,同时力邀当地旅行社来中台湾旅游踩线,并协调相关观光单位协助规划游程,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泰国旅客来台旅游。

观旅局陈局长表示,依据交通部观光局资料,今年1至6月泰国旅客来台人数相较去年同期成长近四成,近8万2,000人次;而泰国总人口数约6,700万,每年境外旅游人次500多万人次,约占总人口数的8%,成长空间仍大。

泰国台湾观光推广活动 中台湾好玩卡吸睛

为吸引泰国旅客赴台中及中台湾旅游,陈局长於泰国推广会中大力行销中台湾代表性景点及在地美食,包括台中国家歌剧院、高美湿地、中台世界博物馆、鹿港、国立故宫博物院南部院区等,并介绍中台湾好玩卡各项优惠,特别吸引泰国旅行社的兴趣。

泰国观光协会副会长金林弘表示,中台湾好玩卡整合7县市、19家客运公司、222条路线(210条市区公车与12条台湾好行)、1,400多部公车,资源丰富且完整,卡票设计又具有中台湾七县市的景致特色,极富实用性与收藏价值,相信泰国游客一定会喜欢。

此外,许多泰国旅行社对於观旅局推出网罗食、宿、游、购及导览地图旅游资讯的旧城区泰文摺页也深感兴趣,在现场推介人员的细心解说之下,索取相当踊跃并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台中对泰国观光旅游市场的重视与用心。

陈局长表示,政府推动新南向政策,观光旅游首当其冲,尤其自8月1日起开放试办泰国及汶莱一年的免签政策,将立竿见影地为台湾入境旅游带来另一波高潮。中台湾七县市透过「中台湾好玩卡」的推行,整合区域观光资源,包含交通、食、宿、游、购等上千项的旅游优惠措施,欢迎泰国旅客到台中与中台湾游玩。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