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红龙果嘉年华8/28外埔登场 1000斤红龙果免费品尝

更新日期:2016-08-24 4578
红龙果嘉年华8/28外埔登场 1000斤红龙果免费品尝

为行销台中市外埔地区现正盛产的红龙果,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外埔区公所於8月28日在外埔永丰社区举办红龙果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提供1000斤红龙果、1000杯蜂蜜冰饮及500份红龙果冰沙免费品尝,凭7至8月份发票3张还能兑换红龙果1颗,活动也邀请歌手陈思安演出,并安排趣味闯关、环保DIY等活动,更推出微旅行一日游行程,内容丰富,欢迎踊跃参加。

市府农业局与外埔区公所今(24)日在阳明市政大楼举办「105年度红龙果嘉年华暨特色农特产品行销推广活动」记者会,包括副市长张光瑶、市议员吴敏济、农业局长王俊雄、观光旅游局副局长陈育正、外埔区长卓义腾等人均出席参加,共同宣告活动即将开跑。

张副市长表示,外埔红龙果品质优良又好吃,欢迎大家踊跃参加8月28日的红龙果嘉年华,除了嘉年华活动外,市府还推出甲安埔微旅行观光活动,可以搭乘巴士体验甲安埔的人文风情,要让大家深入田园,享受一趟惬意的农村轻旅行。

红龙果嘉年华8/28外埔登场 1000斤红龙果免费品尝

农业局表示,台中红龙果栽培面积约98公顷,尤其外埔区红龙果栽种面积达36公顷以上,年产量约764公吨,占全市产量约36%。台湾出产的火龙果主要分为白肉与红肉2种,外埔区红白2种皆种植,以红肉火龙果尤其出名。由於果品品质好、汁多味美、营养价值高,加上火龙果热量低、口感层次丰富,已成为夏季非常受欢迎的水果。

外埔区公所指出,8月28日举办的嘉年华活动地点在外埔永丰社区活动中心旁广场,除展售红龙果外,现场并提供1000斤红龙果、1000杯蜂蜜冰饮及500份红龙果冰沙免费品尝;凭7至8月份统一发票3张还可选择兑换限量300颗的红龙果1颗,或摸彩券1张,有机会获得红龙果礼盒、自行车、电风扇、蜂蜜等48项好礼。

活动也邀请歌手陈思安、YOYO水果姐姐、在地表演团体等带来精彩演出,现场并安排儿童气垫游戏区、趣味闯关、文心兰花艺创作、环保DIY等活动,要让大小朋友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此外,市府观光旅游局与外埔区公所也合作推出共10车次的甲安埔微旅行观光活动,规划3大主题行程,安排红龙果园导览、酒庄巡礼、特色景点参访等活动,即日起受理报名,更多微旅行报名及活动相关讯息请上外埔区公所网站 http://www.waipu.taichung.gov.tw/ct.asp?xItem=1738543&ctNode=9518&mp=152010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