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优质红龙果评监结果出炉 徐桂敏荣获红龙果达人

更新日期:2016-08-25 3927
优质红龙果评监结果出炉 徐桂敏荣获红龙果达人

为提升台中市红龙果栽培技术及果品品质,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外埔区农会昨(24)日在阳明市政大楼举办台中市优质红龙果评监活动,全市共有60组产销班农民参加,经评审委员仔细评分後,最後由徐桂敏获第一名,成为今年度的红龙果达人。

市府农业局表示,这次评监活动邀请来自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及大专院校等专家担任评审,根据红龙果外观果形、质地风味及糖度等项目进行评监,经评审委员评分後,最後由徐桂敏荣获第一名,颁发奖金20,000元,郑锦堂及陈原铭荣获第二名,颁发奖金10,000元,洪子彬、刘国卿及林免荣获第三名,颁发奖金5,000元。

红龙果是台湾近十年新兴的水果产业,台中市红龙果去年栽培面积约96.95公顷,产量2,096公吨,主要栽培地区为外埔、后里、雾峰、新社及和平等区,台中红龙果红肉及白肉皆有栽植,以红肉红龙果尤其出名,目前正值盛产期,欢迎市民把握机会品尝当季新鲜美味的果品。

优质红龙果评监结果出炉 徐桂敏荣获红龙果达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