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农产品进军香港美食博览会 加赠复古网袋行销台中花博

更新日期:2017-08-18 1668

台中农产品进军国际!台中市农业局去年首度参展第27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全力行销台中当季农特产品,受到香港超市业者及消费者好评。今年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今(17)日登场,农业局再度率团参加,行销正值盛展期的地瓜、火龙果、新兴梨、葡萄及无籽柠檬,并加码赠送花博复古网袋,为2018台中花博宣传。

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自8月17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约1,500家业者参展,参展商数目打破历年纪录。

农业局表示,目前台中当季农特产品有火龙果、新兴梨、葡萄及无籽柠檬等,还有青年农夫所种植的台农66号(红肉)及57号(黄金)地瓜,此次到香港行销展售,要让全世界都品嚐到台中的好味道。

另外,为宣传台中花博,市府特别准备「花博复古网袋」,复古网袋是台湾早期婆婆妈妈去菜市场必备的提菜篮,鲜艳条纹搭配尼龙材质,不仅耐用,更散发浓浓的台湾怀旧风味,让香港民众感受台湾本土文化。同时,上面贴有花博Logo与可爱石虎,希望藉此宣传花博。凡购买展摊贩售的任两样台中农特产品就免费赠送一只。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