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东海国际艺术节今登场 打造欢乐童话世界

更新日期:2017-10-16 1996
东海国际艺术节今登场 打造欢乐童话世界

一年一度的台中市东海国际艺术节今(14)日在东海艺术街科比意广场举办,今年以「花现艺术 欢乐童话」为主题,邀请店家以花与童话风格变装走秀,现场也由东海大学学生於艺术街商圈内创作造景艺术,拍照打卡还送限量DIY彩绘手拿扇,并推出消费满额换礼品、手作课程等活动,吸引许多民众同乐。

今日的活动以产学合作方式邀请东海大学美术学系、工业设计学系学生,於艺术街商圈内创作4件造景艺术,包括「花现幸福」、「花现精灵」、「花的聆听」、「花开富贵」,拍照打卡可至服务台兑换限量DIY彩绘手拿扇1份。

今日於商圈会员店家与现场服务台还可索取集章地图,即日起至11月11日於东海艺术街商圈45家会员店家,当日消费累计满2,000元,并持集章地图至其中8个会员店家盖满8个印章,即可於艺术街上的阿达家族、国际大药局兑换限量精美皮革旅行手扎1份。

此外,即日起至11月12日也推出为期5周的「花现艺术手作月」活动,推出压克力彩绘、坠饰、戒指、羊毛毡脖围等丰富手作课程,带领民众创作自己的专属手物,相关课程可上网站 https://goo.gl/8JV42c 报名。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