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石虎花车票选勇夺第一 石虎家族感谢支持 花车18日起回台中展出

更新日期:2017-10-16 2472
石虎花车票选勇夺第一 石虎家族感谢支持 花车18日起回台中展出

国庆花车今(15)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旁空地最後一天展出,竞争激烈的花车网路票选结果也於中午出炉,最後台中「石虎花车」以4.6万个赞获得人气王,也让来虎弟弟不再「蓝瘦香菇」,重展笑颜,感谢众粉丝的热烈支持!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情义相挺,石虎花车也将於18日至22日回台中和大家见面,石虎家族也会到场带来精采的谢票演出。

这几天台中石虎花车与台北熊赞花车的按赞票数展开强烈的拉锯战,在各方极力拉票下,今日中午结果出炉,石虎花车最後获得4.6万个赞,拿下人气王宝座,熊赞花车则获得3.2万个赞,夺得亚军。

市长林佳龙也开心在脸书贴文表示,花博吉祥物石虎不只可爱,也能传递故事与价值,更能唤起每一个人对於城市的认同与骄傲;谢谢大家支持石虎,也谢谢表现亮眼的熊赞,一起让台湾的特色被更多人看见。他并预告石虎花车将於10月18日至22日回台中和大家见面。

林市长也提到,石虎是台湾濒临绝种的一级保育类动物,2015年初,为保留石虎栖地,市府迁移花博预定地,并选定石虎为花博吉祥物,融入生态友善的理念,目前正研拟针对石虎保育的自治条例,将继续实践生态友善的价值。

在竞争过程中,石虎花车票数一度被熊赞花车超越,让来虎弟弟忍不住在脸书贴文表示「蓝瘦香菇」,现在获得了冠军,来虎弟弟重展笑颜,开心得蹦蹦跳跳,石虎家族也在花博粉专发表得奖感言,感谢广大粉丝们的情义相挺,并邀请实力坚强、一同决战到最後一刻的朋友熊赞,明年到台中一起游花博。

为回馈粉丝,石虎花车将於10月18日至22日,每日10时至18时在台中市政府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府前广场展出,让台中市民就近欣赏壮丽花车,展出期间花博吉祥物也会到场带来谢票演出,时段为10月21日至22日的10:00、11:00、13:00、14:00、15:00、16:00、17:00,与民众合照、玩耍,敬请期待。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吉祥物成员有石虎家族虎爸、虎妈、乐虎(Love)姐姐、来虎(Life)弟弟,以及邻居老马欧米马,石虎花车即是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吉祥物为主题,由三信商业银行独家赞助,打造全长19公尺、高5公尺的花车,前车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妈妈「虎妈」领军,後车则是由邻居老马「欧米马」坐镇。「虎妈」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不断眨眼「放电」,後车「欧米马」被石虎姊弟「乐虎」、「来虎」捉弄,仆倒在地,气得鼻孔直喷烟。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