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爵士音乐节闭幕 「萧贺硕二重奏」压轴

更新日期:2017-10-16 2181
为期9天的「2017台中爵士音乐节」今晚画下句点,爱好音乐的听众踊跃出席

为期9天的「2017台中爵士音乐节」今晚画下句点,爱好音乐的听众踊跃出席,台湾歌手「萧贺硕二重奏」、以色列钢琴王子「Uriel Herman」及拉脱维亚人声乐团「FRAMEST」为活动压轴,也为今年爵士音乐节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今年台中爵士音乐家以绮响花园为主题,包括台湾在内的15国爵士好手带来52场精采演出,连日来的表演时而轻松、时而热情、时而澎湃,让乐迷不畏天气好坏,全程热情参与,不断给予乐手掌声。

今晚闭幕由台湾歌手「萧贺硕二重奏」、以色列钢琴王子「Uriel Herman」及拉脱维亚人声乐团「FRAMEST」为活动压轴,今年的爵士音乐节,预估吸引超过90万人次来自各地的乐迷参与,已经是国内相当重要的爵士音乐飨宴。

副市长林依莹表示,感谢大家在享受音乐及美食之余,能配合自备环保容器,以及垃圾分类措施,使得今年的活动垃圾大幅减量。

今年也往爵士文化交流迈向了一大步。文化局指出,今年与「韩国鳖岛爵士音乐节」连结,缔结为姊妹音乐节,达成互惠共识,互相推荐优秀乐手演出,韩国Stellar Moments也带来演出,未来也将推荐国内乐手赴韩演出,并进一步与「日本东京爵士音乐节」合作,让国际看见台湾爵士乐能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