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柳川耶诞灯海民众拍照踩踏 市府吁公德心爱惜

更新日期:2017-12-14 2546
柳川光景艺术展出现因民众拍照踩踏造成多处灯景损坏

台中市政府在柳川水岸布置高9公尺的耶诞树,周边并有美丽的光景艺术,成为民众争相参观的热门景点。不过,许多民众为了拍照,踩踏至草皮及装饰网灯上,造成40、50公尺网灯损坏,经水利局连日维修完毕,但仍呼吁赏灯民众发挥公德心,不要踩踏草皮、植栽及网灯装置等范围,让大家都可欣赏到最美丽的柳川景色。

水利局表示,为迎接耶诞佳节,市府於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诞树,并布置长达300公尺的光景艺术展,有各式各样的灯饰装置,除了耶诞树会配合耶诞节展出,其余光景艺术均展至明年3月4日,每天17时至22时开灯;由於LED网灯脆弱,为保护光景设备及民众安全,设置草地网灯时,均已有拉设黄色封锁线,避免民众误踏。
 

自点灯之後,有许多民众不听劝告,仍踏上网灯及草皮拍照,造成多处灯景损坏。市府呼吁民众发挥公德心,拍照仅限於人行步道上,勿踏上草皮,也可避免触电危险。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