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周末看板0324_0325

更新日期:2020-01-14 1.1万
潭子摇滚马铃薯

「潭子摇滚马铃薯」活动周末登场!现场除有马铃薯亲子DIY、产销讲座、在地市集外,还可以体验挖马铃薯,坐在马铃薯田上野餐、听演唱会,活动全程免费,邀您一同来享受田野挖马铃薯、听音乐会的乐趣;「2018台中糕饼节台中场次」将於周六(24日)在台中公园展开,邀集超过30家台中优质糕饼店家推出买二送一超值回馈,并首度共同展售各具巧思的花博糕饼,让大家抢先品嚐,消费满额还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众多好康优惠,把握机会来逛逛吧!

一般人想到潭子就是加工出口区,但其实潭子也是出产马铃薯很重要的地区,质量相当好,这次活动结合音乐会、亲子DIY、挖马铃薯、创意活动与市集,将在地农产品连结文化及社区营造,让农业不只是生产,更串起生态及生活!
 

「潭子摇滚马铃薯」活动规划销售讲座、农产推广市集、亲子教育DIY以及在地乐团演出,包括金曲奖常客许富凯,台中独立音乐的推手老诺乐团、消波块乐团,创作歌手吴志宁、朱头皮,超级红人榜许志豪等人登台演唱,鼓励民众带着野餐垫在马铃薯田席地而坐,吃薯条欣赏演出。详细内容请见相关新闻网站(http://bit.ly/2FQzDug)。
 

周六(24日)台中糕饼节首波活动,是市府今年与台中糕饼公会共同合作举办的第一场糕饼展售会,优惠好礼不断,除糕饼店家推出买二送一超值促销,同时为宣传世界花卉博览会,展售会邀请到的店家将带着各自独创令人惊艳的花博饼前来展售,让民众品嚐不同於以往的花博饼,现场还推出糕饼叠叠乐趣味游戏,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消费满800元更可将限量的糕饼环保提袋带回家,邀您品嚐花博饼,分享台中糕饼的甜蜜滋味,并相约年底一起游花博!相关资讯请至活动网站http://bit.ly/2eJIZLH查询。
 

而周日(25日)在草悟道也有精彩活动!市府与佛教慈济基金会举办「绿色生活市集」,除将设置多元活动摊位、安排丰富低碳体验活动,更邀请大专院校青年表演不插电音乐,让参加活动的民众伴着悠扬的音乐进行体验,响应低碳环保精神,学习「绿色生活」的观念和态度,一起打造低碳城市。
 

一年一度325美术节周末登场,快把文青必备的艺术之旅收进口袋里,推荐您审计新村的文创市集、国立美术馆的超夯特展、大墩文化中心的故事剧场,周末就到西区享受艺术绿带的小确幸!详细内容请见活动网址http://bit.ly/2GSQJF1。本周还有不少展览、演讲等活动,更多资讯,请见「中市周末活动看板0324_0325」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