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李国修作品《三人行不行》 7/14屯区艺文中心经典重现

更新日期:2018-06-20 2714
李国修作品《三人行不行》 7/14屯区艺文中心经典重现

台中屯区艺文中心企划「2018戏胞艺起来」系列活动,以「经典」为主轴重现精采剧作,邀请亮棠文创演员亮哲、郭耀仁、海裕芬等人,重演台湾剧场大师李国修经典喜剧《三人行不行》,台中唯一场次将於7月14日14时30分於屯区艺文中心演艺厅登场,演绎高难度快速角色转换,带领观众百分钟内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

屯区艺文中心今(20)日举行2018戏胞艺起来《三人行不行》台中开幕记者会,亮棠文创负责人、该剧演员亮哲及海裕芬到场与民众分享精采演出内容,市府文化局副局长黄名亨也代表市府与会。
 

文化局黄副局长表示,《三人行不行》自1987年首演,近30年来共演出408场,也曾於2009年作为屯区艺文中心的开馆节目,睽违近10年再度重演,意义重大。
 

黄副局长进一步说,《三人行不行》在去年演出创下破万人次观赏纪录,今年夏天台中限定一场,由海裕芬、亮哲、郭耀仁重新演绎,喜欢此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演员海裕芬表示,首次挑战担任舞台剧女主角,就是李国修老师的经典喜剧作品,感到非常荣幸。《三人行不行》由多段不同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将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海裕芬也提到,最困难的不是背台词,是如何把笑点发挥,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
 

演员亮哲说,为了演出已做足体力准备,就是要让屯区的观众体验喜剧新高度,两位男主角届时也将跟现场的观众有特别互动,一定要亲临现场感受震撼。
 

文化局表示,《三人行不行》由两男一女共饰三十角,快速转换角色互飙演技,100分钟超高难度搏命演出,没看过《三人行不行》一样能回味经典,有看过《三人行不行》保证笑出新高度,购票详情请洽两厅院售票系统,或上FACEBOOK搜寻「亮棠文创」。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