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博花舞馆环保花艺竞赛展期倒数 欢迎民众把握周末参观

更新日期:2018-12-14 1627
花博花舞馆环保花艺竞赛展期倒数 欢迎民众把握周末参观

台中花博后里马场园区花舞馆竞赛厅内已於12月7日推出「环保花艺竞赛」档期,由国内将近20个参展单位共同举办,发挥巧思利用环保废弃物或再生资源,表达对环境保护议题的关心与重视。教育局表示,环保花艺竞赛展期将於12月16日结束,12月17日至20日接连4天竞赛厅将闭展,进行下一档期「圣诞嘉年华设计大赛」布展。

教育局指出,竞赛厅闭展期间暂停对外开放,兰花厅则照常开放。花舞馆另一厅将展出知名花艺大师与当代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共同呈现的创作,包含由中华花艺文教基金会的罗淑美教授和泥洹兰若陶艺室的杜辅仁老师共同创作策划的「花现兰若」花艺作品。此外,21日将有「圣诞嘉年华设计大赛」与「花卉演绎 顶尖对话」开展,欢迎民众前往欣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