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坑千人办桌跨年宴开放订席 澎湃桌菜与精彩表演陪民众迎接新年

更新日期:2018-12-14 1921
千人办桌跨年

「2019大坑千人办桌跨年宴」将在12月31日晚间在台中日光温泉会馆户外大广场登场,今年跨年宴每桌优惠7,000元(10人),还另赠10张户外大众池泡汤券,限量100桌,现场更有精彩表演及摸彩等活动陪伴民众跨年,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欢迎民众踊跃订席。

由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辅导的大坑商圈管理委员会将於12月31日晚上6时30分於台中日光温泉会馆户外大广场举行千人办桌跨年宴,邀请台中日光温泉会馆知名主厨以20余年中式料理经验,运用埔里猪、南瓜、菇类等在地当季食材,制作「日光锦绣拼盘」、「和风芝麻海大虾」、「栗子香菇佛跳墙」、「碧绿酱烧烩元蹄」、「樱花虾米糕」、「甘露树子蒸石斑」、「松阪猪时蔬」、「海陆什锦火锅」、「日光招牌焦糖布丁」及「大坑椪柑」等十道美味料理,让民众能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品嚐名厨好功夫。
 

除了澎湃桌菜之外,活动当日也将邀请知名八点档主题曲演唱歌手向蕙玲、台中紘日馆舞狮、跳跳糖、欧嗨呦热力女舞团、豆志太鼓、中部知名Live Band陪伴民众跨年倒数。
 

市府经发局说明,这次活动结合大坑商圈,若消费者亲自持107年12月份至大坑商圈各会员店家消费金额达500元的发票或收据,至台中日光温泉会馆现场预定「大坑千人办桌宴」并付款完成,方可享有每桌折抵700元的优惠,桌数有限,订完完止,欢迎大家来大坑「呷办桌、洗温泉、看表演」!活动详情可上台中日光温泉会馆官网( http://www.thesun-resort.com.tw/ )查询或电洽台中日光温泉会馆(04-2239-9000分机5106或5209)。
 

经发局强调,大坑商圈位处於大坑风景区的出入口,在北屯区东山路二段与横坑巷交叉路口附近,以交叉路口之小型圆环为中心,结合邻近商店家而形成,是进出大坑风景区的补给休憩站,在市府积极辅导宣传之下,逐渐受到各界的重视,相信可整合大坑地区丰富的自然与观光资源,改造商圈成为有竞争力、现代化的观光旅游地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