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博爱情故事.情人节徵文暨特别活动】延长至3/4

更新日期:2019-03-12 5901
【花博爱情故事.情人节徵文暨特别活动】

浪漫的花博徵文活动开始罗!
无论是前世情人(父女、母子)还是今世恋人,牵手来到花博,一定留下非常浪漫的回忆!

感谢大家踊跃参加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许多民众反映,想趁228连假期间,与另一半共游花博园区、顺便拍照参加徵文,为了避免遗珠之憾,主办单位特地将徵文截止日延至连假後3月4日中午12点,欢迎民众连假期间,与另一半牵手逛花博,回味恋爱甜蜜滋味、写下美好回忆,踊跃参加投稿!


【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

我们强力徵求花博爱情故事,将牵手的故事化成动人的文字及照片,入选的故事将会刊登在花博官网及台中观光旅游网等,并有丰富奖项!若有求婚规划,还可以协助安排,在马场园区、由百花见证,来一场最难忘的求婚仪式!
 

 

  • 活动日期:02/01(五)-03/04(一)中午12点

 

  • 活动奖项:
优胜 2名    后里马场园区专业沙龙纪念照乙组(含造型/服装自备)
优选 5名    台中市五星级饭店平日住宿1晚
特别奖 1名  协助安排情人节特别企划乙场
 
  • 注意事项:
1. 须以图文方式撰稿,文字300~500字,并附上於园区拍摄之照片2-3张。
2. 投稿作品请以电子邮件附加档案(文字以word档案、照片以JPG格式)形式,并於主旨栏注明「花博爱情故事徵文活动_姓名」後,传送至徵文活动收件电子邮件信箱wadechen@jwimarketing.com (系统将自动回覆收件通知,请投稿者主动确认,如未收到通知或无法确认者,请拨打洽询专线04-24159920进行确认),逾期恕不受理。
3. 如有求婚规划,请一并於信件中叙明
4. 每人限投稿1篇作品。
5. 徵文期限至3/4(一)中午12:00止,入选名单由本局公告於花博官网、台中观光旅游网及大玩台中粉丝团。
6. 入选者图文将上网发布於「花博爱情故事」专页,投稿时视同已同意公开。
7. 外县市参与者请自行负担相关交通及住宿费用。
8. 主办单位保有活动变更或中止之权利。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