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丰原花田乐宵遥2/16登场 陈昇.新宝岛康乐队欢唱庆元宵

更新日期:2019-02-14 2608
丰原花田乐宵遥2/16登场 陈昇.新宝岛康乐队欢唱庆元宵

迎接元宵节到来,台中市丰原区公所将於2月16日在丰园田心公园举办「花田乐宵遥」活动,除有新春剪纸、彩绘小猪手作DIY、在地市集,晚会更邀请陈昇.新宝岛康乐队、南方二重唱、张文绮等知名歌手带来精采演出,副市长令狐荣达表示,欢迎民众踊跃参加,还可顺道到附近的丰原葫芦墩园区逛花博。

丰原区公所今(14)日举行「2019水岸花都庆丰华音乐表演活动-花田乐宵遥」记者会,由丰原区长徐照山陪同令狐副市长一同出席,现场邀请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带来精湛表演,为今年的水岸花都庆丰华音乐活动揭开序幕。
 

令狐副市长表示,欢迎各地民众共同参与花田乐宵遥活动,此外,花博丰原葫芦墩园区也在附近,民众也可顺道前往葫芦墩园区逛花博。
 

丰原区公所表示,花田乐宵遥活动皆可免费参与,下午3点起有新春剪纸、彩绘小猪手作DIY、在地市集,限量的小猪提灯将於当天晚上6点提供民众领取,晚上7点开始则有音乐表演,除有陈昇.宝岛康乐队、南方二重唱、张文绮、邱芸子、杜佳琪等知名歌手,也邀请在地佛拉明哥舞坊团队演出,卡司阵容超强,精采可期。 
 

此外,现场还有摸彩活动,有机会抽中电动自行车、43寸液晶电视等30多项好礼,让民众感受元宵节的气氛。更多活动资讯可至「2019水岸花都庆丰华」粉丝专页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