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5『百年风华 香芋大甲』

更新日期:2015-09-10 1.3万
2015『百年风华 香芋大甲』

大甲芋头的名气为什麽可以红遍全台?原因就在於它的香气浓郁、口感绵密,许多知名的芋头产品商家,原料都指定要大甲出产的芋头,像是九份芋圆、香帅芋泥卷、蔷薇派等,都是选用大甲芋头做为食材。
今年度大甲芋头节活动内容有全家大小最喜欢的闯关游戏、芋香馒头DIY、创意大头贴、农会百年照片展示、好逛好买的台中市农产品展售、芋头美食免费品嚐、芋田展示、跳蚤市集找好康、结合在地匠师的故乡休闲农业区做行销推广区,带领民众认识大甲芋头的生产、生态及生活面,现场还同时进行台中市优质芋头品质竞赛与芋见幸福的滋味料理竞赛,让民众一睹芋头从产地到餐桌的过程,活动当天到本会供销部摊位打卡即赠送芋香好礼一份,诚挚邀请全国民众共襄盛举。

大甲芋头节暨农村再生产业文化活动~与你香芋大甲!
 
2015大甲芋头节将在9月19(星期六)上午9时於大甲体育场盛大展开,活动包含芋头美食免费品嚐、芋香馒头DIY、芋田生态展示、闯关游戏及台中市农产品展售等,结合在地匠师的故乡休闲农业区做行销推广活动,带领民众认识大甲芋头的生产、生态及生活面,现场同时进行台中市优质芋头品质竞赛与芋见幸福的滋味料理竞赛,让民众一睹芋头从产地到餐桌的过程。活动当天打卡即赠送芋香好礼一份,台中市政府热情邀请全国民众共襄盛举。
农业局表示,大甲为台湾芋头三大主要产区之一,产地栽种面积约400公顷,无论产量、面积或品质皆为全台鼎鼎有名。今年适逢大甲区农会创会一百周年,在大甲芋头盛产期,扩大举办芋头节系列活动,宣告大甲芋头产期的来临,喜欢品嚐芋香美食的朋友就要好好把握这个黄金时期,尽情享用新鲜大甲芋头的美味。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