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为Eye帮帮盲

更新日期:2015-09-15 7937
为Eye帮帮盲

为了让民众了解更多视障及导盲犬的相关知识,草悟广场与社团法人中华民国视障者家长协会共同举办『为Eye帮帮盲』公益活动。
9/19(六)『为Eye帮帮盲』,邀请您用小小的行动及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弱势朋友,给他们充满爱的支持行动!一起补充社会的正面能量吧!

 
『黑暗中为Eye、为爱寻找光芒,点亮你我的心』
 
    为了让民众了解更多视障及导盲犬的相关知识,草悟广场社团法人中华民国视障者家长协会共同举办『为Eye帮帮盲』公益活动。
 
    以『Eye』为主题,举办视障知识及导盲犬训练讲座,藉由讲座希望能提倡大众对视障朋友的正确认知,现场开放民众与导盲犬互动,民众可以试着闭上眼睛让导盲犬带路,体验人狗之间的信赖情谊,还有有奖徵答!帮您补充一箩筐Eye的知识唷!
 
    当天并邀请视障街头艺人─陈汉杰、向日光乐团、阿弟仔,举办『Eye的音乐飨宴』,他们将用最纯净的音乐,洗涤大家的心灵,准备好您的耳朵一起来听见,这发自内心深处的好声音吧!
 
    另外,当天也邀请了社团法人中华民国视障者家长协会、台湾导盲犬协会、台湾身心障碍艺术发展协会(光之艺廊)、台湾张秀菊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逗点咖啡)等公益团体,於B1F音乐广场举办『Eye的义卖会』,贩售其自产相关文创商品,活动贩售所得皆直接回馈给各公益团体,邀请您一起为他们的经济自立帮个忙,把爱散播社会每个角落。
 
    9/19(六)『为Eye帮帮盲』,邀请您用小小的行动及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弱势朋友,给他们充满爱的支持行动!一起补充社会的正面能量吧!
 
 为Eye帮帮盲为Eye帮帮盲为Eye帮帮盲
 
草悟广场 9/19(六) 为Eye帮帮盲
联络人:李欣蕙
连络电话:04-2302-1232分机202
e-mail:hsinhui.lee@caowu.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区英才路534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