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毛起来爱 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更新日期:2015-09-15 1.2万
毛起来爱 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为响应近期社会相当关心的流浪动物议题,草悟广场与台中市世界联合保护动物协会於9/26-9/28中秋连假期间共同举办『毛起来爱』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以『宠物』为主题,藉由系列活动宣导正确对待动物的观念与责任的养成,并提倡「以结紮代替扑杀、不弃养」,改变流浪动物的命运。

『携手中秋"颂"暖 为流浪动物尽一份心力』


    为响应近期社会相当关心的流浪动物议题,草悟广场台中市世界联合保护动物协会於9/26-9/28中秋连假期间共同举办『毛起来爱』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以『宠物』为主题,藉由系列活动宣导正确对待动物的观念与责任的养成,并提倡「以结紮代替扑杀、不弃养」,改变流浪动物的命运。
 
    活动期间,於草悟广场设置『宠物认养站』及『爱心募集站』,提供民众爱心认养与捐赠物资,并邀请故事方舟剧团及街头艺人於B1F音乐广场举办『中秋感恩音乐会』,当晚设置有台中市世界联合保护动物协会捐款箱,让民众除了赏月与观赏表演同时,还能发挥爱心!
 
    草悟广场还举办了『狗狗趣味PK赛』、『中秋宠物创意Cosplay』活动,狗狗PK赛内容趣味十足,除了让饲主与宠物培养之间默契外,还能为流浪动物尽份心力,当日比赛报名费将捐赠50% 的金额给台中市世界联合保护动物协会。此外,中秋宠物创意Cosplay让民众将宠物以中秋主题装扮并拍照,即可参加FB粉丝专页评选活动,两项主题活动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奖项,让这个中秋增添了许多不同以往的创意与话题性!
 
     此外,为吸引更多人潮以及响应绿能环保,三天连假期间还举办『中秋市集』及『绿色运具体验』两项活动,民众不但能够於草悟广场悠闲的逛市集,还能体验「智能平衡车」及「体感滑板」,兼具趣味与环保概念。
 
    今年中秋节,一起来草悟广场帮助更多的流浪动物,为流浪动物努力,给牠们一个家吧!
 毛起来爱 中秋宠物公益活动毛起来爱 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草悟广场 9/26(六)-9/28(一) 毛起来爱 中秋宠物公益活动
联络人:罗敏慈
连络电话:04-2302-1232分机202
e-mail:minna.lo@caowu.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区英才路534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