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104年度大安海水浴场风筝冲浪季,名教练免费帮你基础教学,机不可失

更新日期:2015-10-07 9108
104年度大安海水浴场风筝冲浪季
台中市大安风景区周边水域业於102年8月起开放冲浪、风筝冲浪之水域游憩活动,大安风景区水域每到秋冬之际,在东北季风吹拂下白浪卷卷、浪花朵朵沿海浪况极好,因此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爱好各式冲浪客来此踏浪,为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海洋观光运动并且体验冲浪乐趣,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将於104年10月至12月期间,每个月第二、四周周日下午於大安滨海旅客服务中心(1F室内)将举办大安海水浴风筝冲浪解说活动,有兴趣民众可以踊跃参与,一同来免费体验风筝冲浪魅力。
为了本次风筝冲浪解说活动,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特别邀请台湾中区风筝冲浪联盟教练吴俊贤来担任指导教练,吴教练目前担任台湾区中区风筝冲浪联盟之首席教练、更具备iKO国际风筝冲浪之认证LEVEL2教练(助教训练官、首席教练)资格,本次活动由他负责规划此次陆上风筝冲浪动作教学。免费讲解内容包括:风筝冲浪装备介绍解说、风筝冲浪基础动作入门、还有千金也买不到,得靠经验累积的大安地区潮汐变化分析等等,对於有兴趣风筝冲浪的民众们,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啊!快!快!赶快楼上揪楼下、呼朋引伴一起来参加喽!
举办地点:大安滨海旅客服务中心
举办时间:104年10月至12月期间,每个月第二、四周周日下午1点半至5点
举办地址:台中市大安区北汕路86巷1号
谘询电话:0931-871-600  吴俊贤教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