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暑假何处去? 「环保尖兵WHO地球」暑期营队快抢名额

更新日期:2019-06-13 3448
台中市环保尖兵暑期环境教育体验营

暑假即将到来,台中市政府环保局举办「环保尖兵WHO地球」暑期营队,带领学员至大安龟壳生态公园、台中科博馆、台积电及水资源中心,透过亲身体验与实作,了解生物特性、环境污染与健康的关系,活动全程免费,欢迎报名参加。

环保局表示,此次暑期营队安排一系列多元丰富的体验课程,除带领孩子走出户外,启发学员环境觉知,并了解人与环境间的伦理关系外,也学习如何从日常生活中降低污染物产生、爱护与珍惜环境资源;营队结业後将颁发结业证书及神秘小礼物,并任命学员为台中市环保尖兵,传承环境教育精神。
 

暑期体验营将於今年7至8月举行三梯次活动,每梯次2至3天,限额40名,对象为台中市辖内国小中高年级及国中学生,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踊跃参加。
 

活动报名可至环境教育宣导网「最新消息」(http://ee.epb.taichung.gov.tw/ )及「台中好环保」脸书查询,或电洽04-23201765转分机213杨先生报名。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环境保护局刘科长

联络电话:04-22276011转66101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