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食安知识做中学 一日小小糕饼师报名活动开跑

更新日期:2019-06-14 2233
食安知识做中学-一日小小糕饼师报名活动开跑

台中购物节将於7月10日到8月18日登场,市府法制局特别邀请在地知名店家裕珍馨於7月6日上午10点在裕珍馨大甲光明旗舰店,举办一日小小糕饼师活动,让小朋友体验饼艺文化,响应购物节。活动也邀请到营养师团队介绍食品标示与食材安全知识,让民众建立食品安全的正确观念。

法制局长李善植表示,台中是糕饼的故乡,小朋友有机会接触在地文化,并结合食安知识,可以让糕饼文化向下扎根,营造友善的消费环境。因此,法制局邀请裕珍馨专业糕饼师傅、「新营养食代与食安青年军」营养师团队,举办「一日小小糕饼师」活动,让小朋友与家长一同制作美味糕饼,更能了解食品制造、包装与标示内容,学习安全知识,成为聪明消费者。
 

另外,法制局表示,每一组报名参加的小朋友,都能获得台中购物节纪念围裙大、小各一件,以及裕珍馨奶油酥饼伴手礼,即日起欢迎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名额有限,额满截止,详情请参考报名网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iykop6DmiHF5gT5nKtrGasSgWEiUoOT6GlZuVncx8fd8yaA/viewform)。(6/13*23)*法制局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谢先生

联络电话:04-22289111分机23703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