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都艺术节倒数 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大甲体育场开幕演出

更新日期:2015-10-20 7813
花都艺术节倒数10天 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大甲体育场开幕演出

2015台中花都艺术节23日将在大甲体育场隆重开幕,由深受大人小孩喜爱的「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担任开幕演出。市长林佳龙表示,「第1场活动就要一炮而红!」开幕选在大甲,闭幕选在太平,目的是希望缩短城乡差距,促进地方均衡发展,希望艺文活动深入台中各个角落。

2015台中花都艺术节23日将在大甲体育场隆重开幕,由深受大人小孩喜爱的「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担任开幕演出。市长林佳龙表示,「第1场活动就要一炮而红!」开幕选在大甲,闭幕选在太平,目的是希望缩短城乡差距,促进地方均衡发展,希望艺文活动深入台中各个角落。

由贾伯斯所创立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多年来持续带给人们最活泼的画面及最细腻的情感。文化局表示,今年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第5度来台,并首度到台中担任花都艺术节开幕演出。表演曲目包括《玩具总动员》、《虫虫危机》、《怪兽电力公司》、《海底总动员》、《超人特攻队》、《汽车总动员》、《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勇敢传说》外,更加入《怪兽大学》曲目,崭新的阵容,要让民众重温动画经典钜作。

花都艺术节於13日举行开幕宣传记者会,包括市长林佳龙、文化局长王志诚、市议员刘士州、牛耳艺术负责人牛效华等人都到场共襄盛举。四季艺术幼儿园小朋友也展示自己所画最爱的皮克斯角色,气氛欢乐。

林市长表示,今年花都艺术节以「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开场,表演场地安排在大甲体育场,闭幕活动选在太平的屯区艺文中心,就是希望让艺术下乡,缩短城乡差距,促进地方均衡发展,让台中处处都能感受到艺术嘉年华的气氛。而对於花都艺术节把原来集中於市区的活动,扩大至山海屯区举办,市府研考会也进行民调,有大约77%的受访者表示「非常支持」。

「第1场活动就要一炮而红!」林市长说,10月23日晚间7时在大甲体育场有皮克斯动画再加上音乐会,相信对小孩子与大人都深具吸引力,欢迎大家一同参与这场艺文飨宴。

此外,林市长也表示,市府希望每年都举办花都艺术节,并在2018年举办世界花卉博览会时达到高潮,这对台中的城市行销或观光旅游相当重要,之後也将延续下去。今年主题为「花•百年」,就是结合花的元素与艺术的内容,且适逢台中作为一城市差不多100年,2018又将办花博,因此以花都艺术节作为城市品牌,也希望让花都成为台中未来的代名词。

担纲23日花都艺术节开幕演出的「皮克斯动画交响音乐会」将在大甲体育场登场,曲目由知名指挥陈康明与长荣交响乐团携手,希望带观众走进皮克斯的奇幻世界中,经典、动画及配乐将一次完整呈现。现场将以高画质萤幕投影搭配交响乐演奏,指挥也会配备高科技节拍器,让乐团、指挥及动画完美结合,文化局也安排了1万张座椅提供民众免费入座,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2015台中花都艺术节,自 10月23日至11月1日,为期10天,市府文化局规划了爵士音乐节、光影艺术节、踩街游行、音乐、舞蹈、百年庆‧艺起来、传统艺术、文学跨域结合,包含传统与现代等205场活动,将分别在山、海、屯、城区呈现,展现「整座城市都是舞台」的理念,凸显台中市艺文活力与特色,活动详情可浏览花都艺术节官网 (http://www.2015taichungartsfestival.com.tw/index.php) 或至市府文化局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