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真相只有一个!」 柯南、鬼太郎惊喜现身台中动漫博览会 人潮挤爆嗨翻现场

更新日期:2019-08-12 1790
台中市新闻局长吴皇昇与鸟取县观光交流局漫画王国官房组长黒崎智治交换礼物

2019「台中国际动漫博览会」自8月9日起盛大开展,虽遇下雨天气,但浇不熄漫迷热情,前两天累积已达近万参观人次,今(11)日台中市政府新闻局再接再厉,邀请日本友好城市鸟取县镇县之宝「名侦探柯南」及「鬼太郎」惊喜现身,举办有奖徵答活动,吸引数百位大小朋友参与,争相拍照,嗨翻现场!新闻局长吴皇昇也趁假日带着自己小孩前往排队合照,用行动力挺这场动漫盛事。

新闻局长吴皇昇表示,台中与日本鸟取县去年缔结为友好城市,深化各方面交流,今日邀请鸟取县镇县之宝「名侦探柯南」及「鬼太郎」到活动现场,除让台中动漫博览会更加国际化,也增进与日本鸟取县的良好互动,一同提升台中动漫产业发展。
 

吴局长指出,台中近年积极推动影视及动漫产业,台中和鸟取两座城市今年初也已签署「漫画友好纪念」,展现深厚情谊,希望藉由漫画产业交流,进而推动农业、文化、教育、体育及观光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另外,虽然今天下着毛毛细雨,但许多民众得知柯南、鬼太郎到台中,一早就到现场排队等候,难掩兴奋,新闻局吴局长自己也趁假日特地带着小孩前往排队合照,参与这场动漫盛事。林姓民众表示,自己的小孩最喜欢名侦探柯南这部卡通,没想到今天可以亲眼目睹柯南本尊,赶紧带着小孩到场参加,实在太开心了!
 

陈姓民众则说,看到官方脸书宣传,得知柯南和鬼太郎到台中,中午前就带小朋友来排队等他们,更在见面会上与他们拍照留念,真的相当值得!
 

新闻局指出,感谢这次柯南和鬼太郎来台中办快闪见面会及有奖徵答活动,带给动漫博览会很大惊喜,现场每个展览角落都挤满人潮,充满家长小朋友的欢乐笑声。
 

新闻局表示,今年台中国际动漫博览会以「冒险的入口」为主题,展出国内外16组优秀的动漫作品,包括首次在日本以外展出的《火影忍者》第二代《BORUTO慕留人》、「飙速宅男」、「贝贝生活日记」及「汤玛与朋友们」等知名国际漫画,活动全程免费,欢迎民众把握机会参加。详细资讯可至活动官方粉丝专页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