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高潮再起 第5周送出百万Audi进口车

更新日期:2019-08-12 1509
台中购物节第5周抽奖活动登场

台中购物节进入尾声,活动开跑至今吸引近20万人参与,创造超过10亿元累计消费,今(11)日下午副市长陈子敬抽出最後一辆进口轿车Audi Q2幸运得主,创造活动另一波高潮。台中市政府经发局表示,全市共2万多家商家响应购物节,推出专属优惠,买愈多省愈多,下周重头戏抽出千万豪宅,欢迎民众把握最後机会。

台中购物节第5周抽奖活动今日在光复新村举行,邀请许多在地青创商家参与,展示吊饰手链、手作茶饮、围巾、毛线帽等精美手作商品,展现青年创意与巧思;现场并由陈副市长抽出进口轿车Audi Q2、艺术家黄映蒲老师作品<思>、Gogoro电动机车等大奖,气氛紧张刺激。
 

经发局指出,台中购物节为期40天,至今已吸引近20万人参与,2万多家优惠商家加入,并创造超过10亿的累计消费,透过商家优惠及丰富大奖的搭配,成功吸引全国民众利用暑假来台中消费购物。
 

其中,最受国人喜爱的夜市,也配合购物节祭出限时优惠,包含逢甲夜市、中华夜市、忠孝夜市、太原夜市等共11处摊贩集中区推出「5省到」(台语谐音有省到)折价优惠,消费满100元折价5元、满200元折价10元,以此类推,买愈多省愈多,饮食摊商最高可折价50元,欢迎把握最後机会消费。
 

经发局指出,最後一周抽奖活动将在台中市政府举办,现场不仅有摊位展售及趣味人体娃娃机体验外,更有积木及彩绘DIY活动,欢迎大家一同参与,见证最後一周千万豪宅得奖的诞生,相关活动资讯可参考网站 https://www.taichungshopping.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