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人气网红咪妃、间间出没「台中漫博会」 大赞「新奇!好热血!」

更新日期:2019-08-16 2686
人气网红咪妃-间间出没-台中漫博会-大赞-新奇-好热血

「2019台中国际动漫博览会」即日起至8月26日在文化资产园区盛大开展,动漫圈超人气网红咪妃、间间昨(14)日特别以日本人气手游FGO为主题,盛装打扮来到博览会现场直播,吸引大批粉丝慕名而来。新闻局长吴皇昇化身导览嘉宾,不藏私分享展场私房拍照点,咪妃、间间大赞「好热血,真的很好玩!」,极力推荐粉丝们来台中体验。

新闻局表示,台中国际动漫博览会吸引众多漫迷和市民的热情响应,开展6天已突破3万人次参展。主办单位市府新闻局继8月11日邀请柯南与鬼太郎见面会,嗨翻现场之後,今日再度力邀动漫圈超人气网红咪妃、间间现场直播,两位网红特别化身日本人气手游FGO(Fate/Grand Order)角色,透过直播邀请粉丝一起进去动漫「冒险的入口」。
 

直播途中,新闻局长吴皇昇惊喜现身,化身导览员介绍动漫博览会,他指出,今年的博览会有别於一般动漫展,也跳脱过去的框架,特别强调参与及互动,透过各种手作与闯关活动,让民众彷佛置身於动漫世界,吴局长表示,不只是展览,也要让民众跟动漫之间可以互动体验;新闻局表示,这次博览会以虚拟实境让民众一窥动漫世界,结合闯关游戏更可与动漫IP直接互动,例如火影忍者有手里剑、影分身之术,飙速宅男结合脚踏车与台中东丰自行车道等。人气网红咪妃、间间对於动漫博览会用创意的闯关游戏大感新奇,直呼「好好玩,好热血!」
 

此外,展区内设有台湾漫画区,展设许多台湾漫画家的心血作品,让咪妃、间间两人惊呼看到不少经典。吴局长说明,希望透过国际知名漫画IP来吸引人潮,进而认识台湾漫画家及其作品,市府也会持续透过补助和举办活动支持本土漫画家,吴局长指出,这是新闻局该尽的责任。
 

咪妃、间间现场也与「贝贝人偶」三连拍,并挑战高难度的战绳,粉丝在线上看到她们的可爱互动後,纷纷表示「好想到现场看本人喔」、「台中的动漫博览会看起来好好玩」、「走啦走啦台中冲一波」,活动现场也挤满慕名而来的粉丝们,足见两位网红的超人气。
 

新闻局表示,感谢咪妃和间间两位人气网红对台中国际动漫博览会的支持,今年新闻局以「冒险的入口」为主题,打破动漫展常见的出版社与漫画IP的界线,透过整体策展规划情境式互动展区,展出国内外16组优秀的动漫作品,包括首次离开日本展出的火影忍者第二代「BORUTO慕留人」、「飙速宅男」、「贝贝生活日记」及「汤玛与朋友们」等知名国际漫画IP,还有台湾金漫奖优秀得奖及入围作品等。
 

除了好玩好拍好看的展览外,周末还有国际讲座、DIY手作体验、动漫电影院、动漫音乐会、动漫市集等精采的周边活动,以及小朋友最喜爱的小火车,展区内还设置许多网红打卡热点,以及寻宝闯关地图,闯关完成後可兑换活动限定纪念品,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日本来回机票。详细活动内容及最新资讯可至活动官方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