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倒数三天 周日抽最大奖千万豪宅

更新日期:2019-08-16 1964
台中购物节本周日将抽初最大奖千万豪宅-图为卢市长为购物节早鸟注册及消费抽奖

首届「台中购物节」进入倒数第3天,本周日将抽出最大奖千万豪宅幸运得主,为活动画下完美句点。市府经济发展局长高禩翔今(15)日特别前往购物节优惠商家,鼓励民众消费登入发票,就有机会入主千万豪宅,「中奖机会就在生活中!」

为期6周的台中购物节即将进入尾声,高局长今日特别前往台中一家加入购物节优惠商家的大卖场宣传,他说,台中购物节第4周最大奖进口百万名车Infiniti Q30得主,就是在这间大卖场消费登入发票被抽中,期盼藉店家曾开出百万名车发票的好运气,鼓励民众消费登入发票抽豪宅。
 

经发局表示,台中购物节即将进入尾声,市府与台中在地商家共创经济产值,目前累计登入消费金额近18亿元。市府也陆续收到参与者回馈,首周最大奖纳智捷S3得主詹小姐是在火锅店消费,她说,许多店家参与台中购物节,从日常生活采买到一般性消费购物,都有享受到店家的优惠折扣,真的很「有感」。
 

而在百货公司消费抽中第3周最大奖nissan kicks的赵先生说,他从北部和大学同学一起来台中玩,台中购物节不仅奖项丰富,宣传也很到位,很多北部朋友都知道活动办法,因此将消费发票登入,幸运中奖,也期待尚未抽中的序号能再接再厉抽到千万豪宅。
 

经发局说明,首届台中购物节活动仅短短40天,高达2万多家在地商家主动加入,比其他县市举办过的购物节活动优惠商家多出10倍以上,涵盖市场、连锁店、旅宿业、百货业等,提供多种优惠折扣吸引民众参与。
 

此外,活动官方网站浏览关注度近200万次,活动APP上架短短一个月也在ios免费APP排行冲进前百名、Android热门免费项目排行第4名,总下载近20万次,有效注册会员人数突破21万。经发局感谢参与者的肯定及业者的积极响应,让购物节优惠及奖项更具吸引力,一起为台中拚经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