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国首辆《迪士尼永远友你》主题彩绘双节公车 8/17、24快闪现身!

更新日期:2020-12-04 1647
迪士尼彩绘公车快闪活动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与迪士尼公司携手合作,打造全国首辆《迪士尼永远友你》主题彩绘双节公车,外观到内装布满狮子王、玩具总动员等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疗癒吸睛。市府特别安排3场次快闪见面活动,8月17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将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前广场展出4小时,17日、24日下午3时至4时分别在台中车站(东站)、高美湿地风车大道(18号风车)快闪现身,民众可进入车厢内体验、拍照打卡,还能参加抽奖,喜爱迪士尼动画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交通局表示,为鼓励民众搭乘大众交通运具,市府特别与台湾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国唯一的《迪士尼永远友你》主题彩绘双节公车,车厢内外可见到狮子王、玩具总动员、小美人鱼、小飞象、无敌破坏王等经典迪士尼卡通与动画人物,即日起至年底不定时行驶於台中市公车300、309及310路,日前上路已经吸引不少民众争相拍照。
 

为了让喜爱迪士尼的粉丝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市府特别加码安排3场次快闪见面活动,迪士尼彩绘双节公车将於8月17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在台中市政府前广场展出4小时,开放民众进入车厢体验、拍照打卡;此外,8月17日、24日下午3时至4时也将分别在台中车站(东站)、高美湿地风车大道(18号风车)快闪现身,欢迎大家带着迪士尼玩偶一起前来同乐!
 

交通局指出,配合这次主题彩绘双节公车亮相,市府也举办抽奖活动,民众只要在8月17日至24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FB粉丝专页按赞,并於活动贴文上传与迪士尼主题公车的合照,并依活动内容指示操作,就有机会获得好礼。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