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国首辆《迪士尼永远友你》主题彩绘双节公车市府前广场快闪 民众热情打卡合影

更新日期:2020-12-04 1716
全国首辆-迪士尼永远友你-主题彩绘双节公车市府前广场快闪-民众热情打卡合影

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陪你搭公车!台中市政府与台湾迪士尼携手合作,打造全国唯一「迪士尼永远友你」彩绘双节公车,车厢内外可见到狮子王、玩具总动员、小美人鱼、小飞象、无敌破坏王等丰富的迪士尼经典动画剧照与角色,上路後获广大回响,今(17)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前广场举办首场彩绘双节公车快闪见面活动,吸引许多民众拍照打卡,更有民众搭配迪士尼玩偶一起合影,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交通局表示,台中市持续推动大众运输,为鼓励民众多使用公共运输服务,市府与台湾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国唯一一辆「迪士尼永远友你」彩绘双节公车,上路後,不定时行驶台中市公车300、309及310路,搭到民众直呼真幸运,纷纷拍照打卡。 
 

不少民众希望也能搭乘圆梦,市府今日在市府前广场举办快闪活动,大批迪士尼粉丝慕名前往,一对约70岁的谢姓姊妹看到脸书讯息,把握拍照机会出席,还有30多岁的高先生,头载米奇发箍、手拿小飞象布偶,8点半就开始排队,希望与最喜欢的小飞象合照,现场宛如彩绘公车的「粉丝见面会」。 
 

也因为车厢内外皆可看到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许多民众每个角度都不错过,甚至有粉丝搭配迪士尼的玩偶与彩绘公车合照,就是要趁这个机会一次拍够;公共运输处长陈文政、新闻局主任秘书陈瑜也携带迪士尼经典角色相关配件出席,与民众同乐,一起体验超疗癒的主题彩绘双节公车。 
 

公共运输处处长陈文政说,这是台中市公车第一次跟迪士尼合作,不定时行驶台中市公车300、309及310路,从台中火车站发车,可能经过科博馆、高美湿地、三井 Outlet,希望吸引更多人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或许可以与彩绘公车不期而遇。 
 

高先生表示,身为小飞象粉丝,当知道全台第一辆迪士尼主题彩绘公车在台中,一早就来排队,拍照上传打卡跟朋友分享,非常开心;一位10岁的石同学,最爱冰雪奇缘的爱莎公主,她说,彩绘公车有好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她觉得小熊维尼相当可爱,以後看到公车会把握机会搭乘。 

交通局表示,台中市的交通是「便利中带有温度的服务」,响应台湾迪士尼【Disney Timeless Story 永远友你】的品牌精神,台中市公车也会像好朋友一样陪伴着大家,让市民能感受到交通运输服务的温度。 
 

交通局指出,配合这次《迪士尼永远友你》彩绘双节公车亮相,除今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在市府前广场展出4小时外,8月17日、24日下午3时至4时也将分别在台中车站(东站)、高美湿地风车大道(18号风车)快闪现身;市府也举办抽奖活动,民众只要在8月17日至24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FB粉丝专页按赞,并於活动贴文上传与迪士尼主题公车的合照,并依活动内容指示操作,就有机会获得好礼。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