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首届大台中青少年歌唱才艺竞赛展开 鼓励青少年健康休闲

更新日期:2019-08-19 1719
首届大台中青少年歌唱才艺竞赛展开-鼓励青少年健康休闲

大台中青少年一起来K歌!台中市政府补助青少年福利服务中心、友善青少年据点举办首届「大台中青少年歌唱才艺竞赛」,94位青少年经分区初赛过关斩将,今(17)日25位选手在中兴大学小礼堂展开决赛,尽情飙歌,展现个人才华,市府社会局盼透过活动培养青少年健康休闲习惯。

社会局表示,市府相当重视青少年福利,透过青少年福利服务中心各式培力课程,吸引青年少共同参与,并提供亲子谘询与亲职教育,拉近青少年与家长之间的距离。 
 

社会局指出,台中市目前共有8个友善青少年据点,包括丰原、大肚、东势、外埔、大里、大雅、南屯、西屯区,开办才艺训练、团体课程、休闲活动、课业辅导等课程,让青少年在课业学习之余,也有免费休闲娱乐的机会。 
 

社会局也提到,市府正举办儿少代表遴选及培力,招募对象为台中市11岁至未满18岁的儿少,盼促进儿少表意权及社会参与权,培力儿少关注社会议题,增进政策提案能力与机会,并将儿少意见及需求作为市府儿少福利政策推动参考,活动即日起至9月7日止受理报名,欢迎踊跃报名参加,洽询电话04-22289111分机37539 陈小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