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安滨海露营区明年春季开放 今办寻宝活动抢先体验彩色积木梦幻露营区

更新日期:2019-08-19 1696
大安滨海露营区明年春季开放-今办寻宝活动抢先体验彩色积木梦幻露营区

大安滨海乐园海景秘境「大安滨海露营区」明年春季开放营运,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 (18) 日抢先举办寻宝闯关活动,邀民众体验露营区的缤纷多样主题风格,活动聚焦现场最抢眼的奇幻积木风格货柜屋营位,数十位大小朋友创意拼砌大型彩色积木,直呼露营区「非常梦幻!」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大安滨海露营区外,加上大安妈祖文化园区也将陆续完成,届时串联海线知名景点,将使整个滨海游憩区更完整、更具吸引力。

观旅局表示,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於各主题特色露营区内设计丰富有趣的大安特色关卡,有货柜屋营位的积木关卡、EIET游戏解说营用游戏带领民众认识大安滨海植物生态与风力科学、羊号角PIPER利用废木改造和大家一起手作别针,还有MIT帐篷厂商BIG LION在现场提供海边露营设备体验,活动吸引许多民众争相拍照,引颈期盼露营区赶快开放。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大安滨海乐园未来不仅提供水上游憩活动,更包办滨海露营体验,除了彩色积木风格的货柜屋营位外,还有第一排的双层海景雨遮营位,既可眺望海洋也能保有隐密感,还有高低2块木栈板的野奢营位、最单纯1片木栈板的家族营位,可望见滨海森林青草绿地,流露欧洲童话故事浪漫氛围,不用出国,尽享海岛渡假悠闲。
 

林局长强调,市长卢秀燕上任後积极推展海线观光,其中包含推动中部地区唯一的海滨特色露营区「大安滨海露营区」委外营运招商,加上大安妈祖文化园区也将陆续完成,整个滨海游憩区将更完整,极具民间投资吸引力。大安滨海露营区预计於明年春季开放营运,民众将可骑乘滨海自行车道往南串联至高美湿地、海洋生态馆等知名景点,打造滨海2日游。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