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推广在地产销履历食材 中市北上行销大安农会优质农产

更新日期:2019-08-21 1375
推广在地产销履历食材-中市北上行销大安农会优质农产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大安区农会今(20)日在新北市板桥区农会举办「安心呷、农为您」产销履历食材农产品通路行销活动,推广大安农会推出的「飞天猪ANNO猪肉」、「大安偶芋」、「大安葱」、「芋烧酎」、「安泉米」等产销履历认证农产品,拓展台中农特产品销售通路,让更多人认识台中农产。

农业局指出,大安区农会是全国第一个提供产销履历认证生鲜猪肉的农会,只要拿起包装用手机一扫QR code,从产地、拍卖、屠宰、分切到包装,流程一目了然,同时全程保持低温抑制细菌生长,让猪肉冷藏解冻後依旧保持新鲜美味。
 

农业局表示,近年食安问题层出不穷,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物来源与安全,产销履历验证为具有追溯功能的验证机制,代表从农场、牧场到餐桌,每个过程都经过政府认证与纪录,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