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志工招募开跑 预估招募5千名

更新日期:2019-08-21 2128
2020台湾灯会-志工招募开跑-预估招募5千名

「2020台湾灯会」即将在台中举行,台中市政府陆续展开各项作业,并开始招募志工,社会局表示,灯会期间预估需要5,000名志工,分客服组、展演组、导览组等7大志工服务组别,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受理报名,年满十六岁领有志愿服务纪录册的志工都可报名参加,一起让各界再次感受台中的热情与美好。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突破1万6千多名志工投入花博服务,展出期间志工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服务每位参访的游客,深受好评,为台中市志愿服务创下新的里程碑。2020台湾灯会今年底将在台中盛大登场,分为主、副两大灯区,占地辽阔,市府预估需要5,000名志工。 
 

社会局表示,共分为客服组、展演组、导览组、环保组、卫生组、庶务组、安全组等7大志工服务组别;排班服务时间则为每5小时1班,平日2班,假日3班。 
 

欢迎年满十六岁领有志愿服务纪录册的志工报名参加,可搜寻「灯会志工整合服务平台(https://volunteer.taichung.gov.tw/about.aspx  )」报名或洽台中市志愿服务推广中心 电话04-24375973分机9。社会局欢迎曾担任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的志工及志工团队,延续服务的温度,再次参与台中年度盛会。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