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白鹿台风即将来袭,为了您的自身安全,请暂勿前往山区或戏水场域旅游。

更新日期:2019-08-21 1755

⚠️因应白鹿台风即将来袭,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呼吁民众❌切勿前往山区旅游、登山 ❌勿前往河川、野溪、水塘或海边戏水游泳,以确保自身安全。

白鹿台风即将来袭,为了您的自身安全,请暂勿前往山区或戏水场域旅游。
⚠️考量游客安全,台中市辖内公营大雪山、八仙山、武陵森林游乐区,及民营的丽宝乐园及东势林场游乐区,将配合市政府宣布是否停止上班上课而同步决定休园与否。
 

⚠️「大安沙雕展示区」倘经中央气象局发布陆上台风警报,为保障参加民众安全,将暂时封闭,请民众台风天勿前往海边戏水。
 

⚠️大坑风景区12条登山步道及新田登山步道,将於本市灾害应变中心发布一级开设时封闭,民众勿前往登山;东丰自行车绿廊、后丰铁马道及潭雅神绿园道等3条自行车专用道系为开放空间,观旅局亦提醒民众,台风天为自身安全,暂勿前往‼️
白鹿台风即将来袭,为了您的自身安全,请暂勿前往山区或戏水场域旅游。(轻度台风 - 白鹿路径图) 图片来源:交通部中央气象局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