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苗携手行销温泉观光 消费200抽日本温泉之旅

更新日期:2015-11-09 6178

台中市政府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台中好汤‧飨浴国际」温泉行销系列活动,与苗栗县合作推出温泉美食展示、泡汤住宿套装优惠、创意温泉美食设计竞赛等活动,期间消费200元还有机会抽中日本温泉之旅,台中市长林佳龙力邀民众到中台湾来趟深度温泉之旅,感受中台湾之美。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7)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台中好汤‧飨浴国际」活动启动记者会,现场先由女舞者身着和服带来精采日本歌舞表演,接着展出各温泉饭店业者推出的特色温泉料理,林市长、苗栗县副县长邓桂菊、市府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等人也出席共襄盛举,一起将温泉水倒入桧木浴桶,象徵活动正式启航。

林市长表示,这次活动与苗栗县合作,让中台湾区域治理更往前跨了一步,苗栗有泰安温泉,台中也是温泉胜地,谷关、东势、大坑、乌日等地皆开发了很多好汤,期望整合两地温泉观光行销中台湾,欢迎大家呼朋引伴来中台湾深度旅游,心动不如行动,他也想带着家人一起在中台湾深度旅游。

此外,市府也盼将与苗栗连接的旧山线接通,这将是台中与苗栗观光合作的重要路线,盼一起将台中与苗栗的好汤、美景、美食推销出去。

林市长也说,台中之前已与日本鸟取县、大分县进行过多次温泉观光文化的交流,这次两县温泉相关团体将於10月中参访台中,交流温泉观光,与两县缔结「姊妹汤」,盼把国外观光旅客带来中台湾,从清泉岗机场做到「中进中出」,带动中台湾观光发展。

苗栗县邓副县长则表示,苗栗温泉最大特色是保留了其原始风貌,没有过度开发,是弱硷性的碳酸泉,呈现透明乳白色,泡完身体会很光滑;其中,苗栗的泰安温泉非常优质,美食也很有特色,泰安还有收纳原住民文物的泰雅文物馆、露天泡脚池等,欢迎民众国庆连假到台中、苗栗来趟温泉之旅。

市府观光旅游局陈局长则提到,日本温泉的美食、养生、女将接待等皆比我们进步得多,而10月11日起日本鸟取县、大分县的温泉业者将陆续来台中参访,并与台中、苗栗温泉业者进行交流、经验分享,透过此机会,可提升台中、苗栗温泉业者接待能力,让中台湾温泉观光再向前迈进。

观光旅游局表示,这次活动是与苗栗县泰安温泉区共同行销,推出各式温泉美食展示、泡汤住宿套装优惠方案、「食在幸福」创意温泉美食(温泉木桶便当)设计竞赛等活动;活动期间前往配合本活动的温泉饭店一次消费满200元,即可参加摸彩活动,将有机会得到TXG长赞九州(大分进长崎出)免费游程(价值28,000元)、16GB iPad Air2、各温泉会馆平日免费住宿券、捷安特T-360淑女脚踏车及统一谷关度假村大众池泡汤券二张等好礼。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