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裕元花园酒店 沙滩露台烤肉派对LIVE SHOW 烤乳猪吸睛秀 盐烤生蚝+天使红虾顶级海鲜吃到饱

更新日期:2019-08-23 2674
裕元花园酒店 沙滩露台烤肉派对LIVE SHOW (6)

大啖烤肉欢度佳节已经是现今家家户户的中秋标配,但现代小家庭烤肉不易,今年8F映景观餐厅推出户外沙滩露台烤肉派对,顶级海鲜吃到饱,现场还搭配美声LIVE SHOW,好运试手气祭出最大奖「豪华客房住宿券」,不仅省去食材准备及炭灰善後的麻烦,更给民众一个乐音缭绕、惊喜连连的绝美中秋,每人NT$1,680+10%,现场提供酒水畅饮,三五好友微醺俯瞰百万夜景,中秋佳节好不烂漫。

映景观餐厅在9/12(四)、13(五)、14(六)一连3天推出沙滩露台烤肉派对,入场女性宾客赠迎宾礼「度假风鸡蛋花发饰」,餐食备多重海陆飨宴,主打肥美饱满的盐烤日本生蚝及上选阿根廷天使红虾等10多种顶级美馔,搭配主厨多年累积的精湛手艺及绝佳炉烤火侯,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鲜海味,现场更加码烤乳猪吸睛SHOW,看得到新鲜吃得到酥脆。此外还有驻场琴师演唱各国脍炙人口的歌曲,美食搭配美声更是绝响,餐厅推出佐餐好伴多种酒水畅饮,让民众的中秋多了几分微醺浪漫。活动最精彩的好运试手气环节,今年将连3天抽出幸运儿送最大奖,价值万元的「豪华客房住宿券」,回馈给长期支持酒店的广大饕客们,酒店此次做足准备重磅呈现,将为民众带来触动五感六觉的佳节体验。
 
酒店市场行销部总监方雅玉表示:「中秋烤肉在台湾风靡至今,随着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步调,加上饮食习惯已日渐吃巧吃好,有许多民众选择至饭店度过更轻松优雅的烤肉派对,酒店推出节日限定的用餐氛围及食材,由主厨亲自为老饕们料理,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高规格的过节礼遇,绝对是物超所值!」提醒民众目前订席率已达六成,以免向隅,欲订从速。
 
**未成年请勿饮酒**
 
 
 
 
预约专线:04-2465-6555映景观餐厅
台中裕元花园酒店 Windsor Hotel Taichung
官网 :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FB粉丝团 :  https://www.facebook.com/windsorhotel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