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税务局与7-11合作 行动支付消费捐云端发票兑商品卡

更新日期:2019-08-23 1622
行动支付消费结合云端发票-新时尚_税务局东势分局邀您体验兑好礼

台中市政府地方税务局东势分局与统一超商合作,8月24日在统一超商东泰门市、25日在新社区社和门市办理租税宣导活动,活动当日在门市使用行动支付消费并存云端发票、下载统一发票兑奖APP及中税e把照APP,捐赠今年7-8月云端发票3张,可换50元超商商品卡1张,每组手机条码最多可换300元,欢迎踊跃参与。

现场捐赠今年7-8月实际付款金额5元以上的纸本发票5张或云端发票4张以上,也可兑换宣导品,捐赠张数愈多,奖品愈精美,募集发票将全数捐赠公益团体。
 

税务局提醒,民众参加行动支付活动前,可事先安装行动支付APP,方便当日快速体验。相关讯息,可拨打电话04-25871160转301,将有专人服务。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