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展现健康活力 中市假日体育活动不中断

更新日期:2019-08-26 1759
大甲区三对三篮球社区联谊赛

白鹿台风已远离台湾,雨过天晴,为持续打造优质运动环境,台中市今(25)日各地多场体育活动照常举办,包含槌球、篮球、水上运动及棒垒球等,许多乡亲走出户外,透过运动交流,让生活健康有活力。

108年台中市社区槌球邀请赛今日於大甲区槌球场举办,这次赛会由台中市区体育会联合会主办,包括理事长李荣鸿、体育总会秘书长杨永昌、市议员施志昌、大甲区长颜金源、运动局、民政局皆派代表出席向各位球友致意,来自各区及邻近县市的球友齐聚大甲,以球会友。
 

大甲体育场风雨篮球场举办台中市大甲区三对三篮球社区联谊赛,此为运动i台湾系列活动之一,共有500多人报名参加,除社会男子组、女子组外,更有家庭组、百岁组,让亲子有机会同台较劲。
 

康桥水岸公园则办理南区全民水上运动嘉年华休闲活动,现场有帆船体验及水上安全教学,另结合武术及独轮车的体验活动,还有地上冰壶示范,让民众乐於运动,进而养成运动的习惯。
 

另外,由台中市海线文化关怀协会主办的港洲盃趣味棒垒球赛暨宣导托育升级红不让、节约用电及港务业务、乾净能源等政令宣导活动,分别在梧栖区南简垒球场及清水区运五棒垒球场举行,活动邀请弱势及单亲家庭与海线居民参加,目的在宣导主动关怀弱势族群及增进居民向心力,更促进居民与市府的交流与认识。
 

运动局表示,目前持续办理「运动i台湾」嘉年华及社区联谊赛活动,希望让更多市民增加接触运动机会并增强人际间的连结,欢迎一同共襄盛举,将台中打造为健康快乐的乐活城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