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好汤温泉季创造5千多万消费额 今抽出133位幸运得主

更新日期:2019-08-27 2450
498386

「2019台中好汤温泉季-漫游谷关泡汤趣」推出春游自由行加码抽奖、温泉欢乐抽奖等系列活动,吸引民众造访泡汤,自5月至8月期间累积2万2289人次参加,累计住宿及消费金额5194万3038元,今(27)日在丰原阳明大楼举办公开抽奖,由市府观光旅游局主任秘书林鸿文等抽出电动机车、住宿券、泡汤券共133个幸运得奖者,近日将陆续寄发领奖通知。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举办「2019台中好汤温泉季-漫游谷关泡汤趣」系列活动,配合交通部观光局「春游专案」计画及市府「台中购物节」,在5月至8月期间分别推出「泡好汤,享春游-台中春游自由行加码抽奖活动」及「玩购大台中、好奖带回家-台中温泉欢乐抽奖活动」,号召民众一起到谷关泡好汤、吃美食。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交通部观光局推出「春游专案」是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方式办理,透过各县市政府盘点在地观光资源研提观光活动,共同整合行销及露出,市府在「自由行住宿优惠」及「县市政府观光优惠活动」两项补助计画中积极争取经费,扩大举办「2019台中好汤温泉季-漫游谷关泡汤趣」,鼓励民众在春暖花开的旅游季节,呼朋引伴相揪春游来台中,并在养生观念流行的时代,推广夏季泡温泉,提升观光产业经济产值。 
 

观旅局表示,今举办公开抽奖发表会,全程录影,律师见证,公平公正,得奖名单已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bit.ly/2Y5UCxn ,将於近日陆续寄发领奖通知中奖者办理领奖作业。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