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新北市坪林区「就是爱茶趣」活动开跑罗!

更新日期:2019-08-27 2543

坪林因翡翠水库保留了最美的风貌,北势溪成为景色优美、适合散步及骑自行车的好地方。「茶」为特有的农产品,并以文山包种茶闻名於台,其独具深厚的茶文化、好山好水的生态景观,及老街、形象商圈等在地特色的茶产业,让世界看见坪林茶乡的文化样貌,於2018年入选全球百大绿色旅游地及2019经典小镇,因此带您探索百年山城绝美秘境,慢步古意盎然的老街、体验茶园风情,写下一页深值回忆的茶情记趣。

坪林轻旅行宣传DM
新北市坪林区荣获2018年全球百大绿色旅游胜地及2019年台湾经典小镇,透过本次游程之「主题规划」及「创新景点包装与开发」,延续兼具环保及永续旅游观光之主题与模式,进而推广本区之茶产业及其体验。

游程订於108年8月31日至9月10日,并於9月8日上午10时假本市坪林区保坪宫前广场(新北市坪林区坪林街79号)举办「就是爱茶趣」宣传活动,自即日起受理报名,欢迎报名参加,体验自然品茗茶香。

相关活动讯息请至活动报名资讯网(https://pinglintravel.weebly.com/)查询
坪林轻旅行宣传DM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