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桃园农业博览会」现正热烈报名中!

更新日期:2019-08-29 3228

「2019桃园农业博览会」将於108年9月28日至10月27日举办,本次将打造全台首创田地里的博览会,本局配合农博开展,搭配周边景点规划10条「农博小旅行」,现正热烈报名中,欢迎报名参加,一同体验桃园自然与人文之美。

「2019桃园农业博览会」现正热烈报名中!
【10条特色旅程 一同乐游桃园】

2019农博小旅行结合农博及桃园各区特色景点规划10条小旅行游程,包含2条半日游及8条1日游,每条游程各有亮点,符合大家不同的出游喜好,同时一览桃园多元魅力。

【2条半日游除了游览农博会场,欣赏多元的农业,更带大家一览桃园的都市魅力。】
1.「桃园仔风华」半日游带领大家走访桃园市区的景福宫、十五街庄福德宫,探访桃园垦拓历史的精神信仰。

2. 「涧仔坜探秘」则前往中坜区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见证河川整治及中坜区发展过程。8条1日游则结合农博会场的游览及桃园各区特色景点,如湿地、沙丘、藻礁、古厝或休闲农场等,让大家在走访农博的同时也能一探桃园在地风情。「乐游虎头山」让大家在虎头山全龄友善步道轻松散步、参访孔庙及前往南侨观光工厂体验水晶肥皂DIY,享受都市内的悠闲时光。

「湿地逍遥游」带大家到许厝港国家级重要湿地认识潮间带生态之美。「藻礁沙丘游」规划前往历年小旅行最热门景点─观新藻礁及草漯沙丘,让大家在桃园海岸亮点留下美照。「赏红桥品活鱼」走访幽静的三坑自然生态公园、大平红桥并品尝石门活鱼,体验龙潭美景及美食。

「一览古厝风华」前往大溪水岸旅游新亮点─山猪湖生态亲水园区观察生态工法,再到李腾芳古宅一览百年古宅风华。「访後慈湖寻秘」游历後慈湖秘境,参访保持原始风貌的战时办公室及湖边静谧美景。「走访杨梅秘境」前往杨梅老牛园艺中心品尝杨梅特产仙草茶及仙草烤布蕾DIY,细细品味休闲农场悠闲氛围。

「启动环教列车」配合农博环境教育精神,带大家探访农博「探索生活馆」、三奇蜜蜂生态农园及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了解环境保育的重要。(更多游程详情请见: http://bit.ly/2Z58ybj )
 
【团体专属优惠 欢迎相约来ㄑ桃】
农博10条小旅行8/23开放报名,本次特别推出团体报名优惠,超过32人以上团体包车参与游程,即可享有2人免费的优惠(32人同行,2人免费),如有40人团体同行,则可享有4人免费的优惠(40人同行,4人免费),优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欢迎大家一同报名参加农博小旅行,体验农飨时光,共同乐游桃园!

「2019桃园农业博览会」现正热烈报名中!

 
更多资讯请见:
2019农博小旅行脸书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2019ftravel/
游程报名网页: http://bit.ly/2Z58ybj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