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彰投苗原民手工艺创作竞赛 8/31夏绿地公园登场

更新日期:2019-08-30 2530
宣传海报

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务委员会将於8月31日在夏绿地公园举办「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艺创作竞赛暨行销推广活动」,邀集中彰投苗四县市原住民现场展售手工艺品,也邀请原民艺人吴亦帆、卢学叡与在地团队到场表演,从歌声、舞蹈到文创手作工艺品,展现出中台湾原民魅力,欢迎周末前往「寻宝趣」。

原民会指出,为行销原住民文创产业,市府联合彰化、南投、苗栗三县市办理「2019原住民手工艺创作竞赛」,吸引原住民工艺精品类29件、雕刻类16件作品参赛,7月25日评选,并将於8月31日「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艺创作竞赛暨行销推广活动」中举行颁奖典礼。
 

当日活动将有中彰投苗四县市原住民族产业展售、原民DIY体验与集章抽奖「寻宝市集」、中原好物得奖作品颁奖典礼及原民歌舞演出的「原魅舞台」。其中,「寻宝市集」由四县市联合邀请原住民族优良工艺文创品、农特产品及原民美食进行展售,并由各县市原民工艺师现场教学体验DIY手作乐趣,也透过集章抽奖,让民众巡礼现场产业摊位、观赏竞赛得奖作品。
 

此外,「原魅舞台」除安排颁奖典礼外,也邀请原住民艺人吴亦帆、卢学叡与在地舞团(QQ妇女会、原舞曲文化艺术团、原民青年DJ NASI)等现场同乐,展现中台湾原乡多元的音乐舞蹈魅力。

原民会表示,为推广「中原好物」中台湾原民平台,展售现场也将举办购物满额赠,单次消费满200元即可兑换活动专属DIY绢印环保提袋,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活动详情可上Facebook粉丝团「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艺创作竞赛暨行销推广活动」或「@CIP.goods」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