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观旅局赴高雄举办观光推介会 主动出击吸引旅客

更新日期:2019-08-30 1480
中市观旅局赴高雄举办观光推介会-主动出击吸引旅客

吸引国旅秋冬游补助旅客,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多项住宿优惠,昨(28)日由主秘林鸿文率台中市好礼协会会员、丽宝乐园等业者代表南下高雄市举办观光推介会,向南部旅行业者行销,包括9至12月即将举办的大型观光节庆活动,让南部旅行业者规划包装多元的台中主题套装游程,媒合两地业者,共同促进观光发展。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因应8月1日起陆客来台自由行限缩,交通部观光局於今年9至12月推出「扩大秋冬国民旅游奖励计画」,纾缓陆客自由行减少所造成之冲击,并有效刺激淡季国旅市场,市府正面乐观看待此次国旅补助。 
 

她强调,为抢攻国民旅游市场,除办理高雄场次观光推介会外,陆续将在台北、台中各办一场,说明经典游程及观光节庆活动,让旅行业同业进一步了解台中在地美食特产、人文艺术、观光亮点及观光产业软实力。 
 

林局长指出,市府提供多项优惠,针对自由行旅客,9月至12月星期日至星期五(不包含星期六),入住台中配合优惠活动的旅馆或民宿,一晚一个房间可依实际住宿房价折抵1,000元,也有业者加码提供5至9折不等折扣、住宿即送伴手礼、迎宾茶点等;针对团体旅游,业者也推出结合伴手礼业者优惠专案、观光工厂DIY游程体验,以及团体旅游加赠房间等优惠方案。 
 

此外,台中市2家观光游乐业,包括丽宝乐园、东势林场,不分平假日,12岁以下儿童每人免费入园1次,丽宝乐园加码凭入园当日验证章,12岁以下儿童免费搭乘天空之梦,同行亲友4人以内也有优惠价。 
 

观旅局指出,台中旅宿业、观光游乐业、观光产业超过500家业者皆已准备好迎接国旅秋冬游补助,台中市旅馆、民宿、观光游乐业及相关观光产业参加名单及加码优惠方案,将於9月1日前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提供民众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